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我和她,傻傻的小雨

今天是我和她相隔了差不多一年才碰面,心里很期待。
跟她也是在一个因缘聚会里认识的,可是给我的感觉她像是我的失散多年的姐妹,而我刚刚好大她一个月而已。哈哈.....
我们也算是一见如故,很投缘,很好聊。
她是我在学院时认识的,刚和她熟络的时候,她竟然被她同班的朋友排挤,而且家里也发生了一些很严重的事情,她一直说在她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,我在她身边出现了。哈,其实我才是要感谢她呢!!也是在我人生低潮的时候出现,然后就开始我们这段孽缘吧!!!
我们很快的变成同居密友,每次在一起时,话题真的从没停过,曾经的我们可以聊天到天亮,从天文到地理,在从地理谈到我们身边的大大小小的事情,感情,亲情在到生活里的无奈,到我们的理想,哈,还真的聊不完啊。
碰上感情的问题时,她总是在我身边的陪伴着我,陪我度过那段低潮,甚至还为我出面去骂那些八卦的无聊人。
也记得我们曾经熬夜为了筹备歌唱比赛,也为了这场的比赛,我付出人生中的第一次,哈哈,成为了当晚的主持人,一个不是称职的主持人。
可是同居的日子很快就结束了,因为毕业的来临,我们就开始分隔两地,
她跑去南京读南京大学,而我就在这里继续升学。
可是我们从不觉得我们是分开两地的,我们还是每天的sms或msn的,一直保持联系,
直到我休学,出来做工了,两人才因为时间上的不同,才比较少聊msn,可是我们还是会在msn留下自己想向对方说的话,等对方上网时再看。
每次看到她在msn里提到自己在那里经历了什么事情,其实还是会替她担心的,因为一个人在那么遥远的国度,家人好友都不在身边,这种感觉很惨的。 
傻傻的小雨,我们缘分应该是从前世到现在,你是一个我的姐妹,我的好友,我最放不下的朋友。可是我相信我们会一直扶持下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